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三个小问题, 能帮的帮助解决一下.谢谢
作者:style
日期:2006-10-09 03:08
内容:

1, whitespace啥意思,在看文档看到,不懂

2, QTextEdit在QT3中怎么让自动换行
我用setWrapPolicy和setWordWrap都不行
3, 为什么QPainter写在构造函数中为什么不能画出图形来

window::window()
{
QPainter *p = new QPainter(this);
p->drawLine(0, 2, 40, 40);
}


#1 [myer 10-09 11:32]
1、空白,包括空格、tab、或者有\n之类的吧
2、setWordWrap不行?没试过
3、构造函数绘的东西,在paint函数里,冲没了。
#2 [style 10-09 14:26]
谢谢版主..懂了.嘿嘿
问题二还未知..
#3 [andelie 10-10 08:11]
问题2如果函数不能解决的话是不是可以试下在designer中解决,直接设置那个wordWrap属性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