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有没有好办法在qt4下实现多线程的聊天器客户端?(已解决)
作者:andelie
日期:2006-10-09 20:08
内容:

有没有好办法在qt4下实现多线程的聊天器客户端?
我试了很久,都没有成功,哪位知道的话帮忙点拨一下。


#1 [style 10-09 23:58]
我想你指多线程聊天程序,就是与多个用户同时聊天对吧
那样的话先要把服务端设计好
#2 [andelie 10-10 08:01]
恩,我就是那个意思,多线程服务器端有例子,可是在接受消息的时候我就没有办法了。
我想我在架构的时候就出了问题,楼上的能给点思路不?
#3 [fengshenx 10-10 11:27]
建议还是看看经典的《UNIX网络编程》,知道一点网络的基本原理,
Qt只是封装了这些东西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