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4中使用qt3中的类
作者:zccmin
日期:2006-10-11 09:04
内容:

在qt4中使用qt3有而qt4没有的类是不是可以这样使用 如:QScrollView在qt3有而qt4没有可以使用  q3support里的Q3ScrollView,是不是其余的也可以类推?如QAccel qt4里没有应该怎样用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