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4中键的名字
作者:zccmin
日期:2006-10-11 10:58
内容:

我在qt4中想使用Key_Up,Key_Down等键可是提示我没有定义,我在qt3中直接用就可以的,在qt4里怎么不能用呢?


#1 [XChinux 10-11 11:43]
增加:
#include
使用时使用Qt::Key_Up, Qt::Key_Down类似此的。
#2 [zccmin 10-11 15:31]
非常感谢斑竹的指点。
另外多问一句:什么资料里我能学到 :知道如此的写法? qt4文档里有吗?
#3 [lsosa 10-11 16:12]
QT文档还是比较丰富的,里面有你所需要得大部分内容,多看看,多收益。。。
#4 [cavendish 10-16 19:40]
为什么不看文档
http://doc.trolltech.com/4.2/qt.html#Key-enum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