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:Qtable中swapRows的问题
作者:老九999
日期:2006-10-15 17:03
内容:

我使用了swapRows(0,1,FALSE),但结果只能在光标在某一列时,交换那一列单元格,不能交换整行。请高手赐教。


#1 [老九999 10-16 10:02]
已经自己解决了,是没有刷新的问题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