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:Qtable中swapRows的问题 作者:老九999 日期:2006-10-15 17:03 内容:
我使用了swapRows(0,1,FALSE),但结果只能在光标在某一列时,交换那一列单元格,不能交换整行。请高手赐教。
#1 [老九999 10-16 10:02] 已经自己解决了,是没有刷新的问题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