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用QT写的程序在gnome下无法正常使用?
作者:jxxfjun
日期:2006-10-17 08:43
内容:

前几天发现我用Qt写的程序在gnome下所有的菜单都只能点击一次,之后再点击就不能显示了。开始我还以为是我写的程序在哪里搞错了,于是就用examples里的试了一下,结果也是一样的。不知哪位大哥遇到了同样的情况,该如何解决?
我用的是Qt4.1.4 操作系统是SuSE 10企业版


#1 [jxxfjun 10-17 11:43]
回答我呀,求大哥了!
#2 [XChinux 10-17 14:37]
我使用的MagicLinux 2.0及Qt 4.2,在Gnome下正常。
#3 [cavendish 10-17 20:15]
没听说过这种问题
难道是rpwt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