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添加音乐
作者:carman
日期:2006-10-17 18:40
内容:

我是刚刚学qt,用的是qt4.2,现在在编写游戏,不知怎么添加背景音乐,我用的是QSound,可是
用QSound *sound = new QSound("sound/1.au");
sound->play();
为什么没有声音那.
望各位帮忙!!!!!!!!!!


#1 [steven820218 10-18 16:11]
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,谁来说说啊。
#2 [style 10-19 02:48]
仔细看文档。
在微软Windows下使用的底层多媒系统,仅支持WAVE格式的声音文件。
在X11下有效的使用了网络音频系统,另外所有的操作工作都在默默的进行着。NAS支持WAVE和AU文件。
有趣的是,在苹果机上,我们使用QT(QuickTime)来播放声音,这意思就是说所有的QuickTime格式被Qt/Mac所支持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