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able问题
作者:crash3
日期:2006-10-19 17:46
内容:

1,table里row和column较少时,在其右边和下方会空白的。如何定义大小把它去掉?
2,在QHboxlayout下有一QTable和QTabWidget,如何确定他们的height的比例?请高手指教!!!


#1 [zksunk 10-25 08:36]
我的方法是,修改布局,让table只显示那么多,
不知有没有更好的方法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