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事件
作者:wuliang_227
日期:2006-10-25 20:09
内容:

我是个QT新手哈,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大家:
比如我们在添加了一个按钮之后,当点击这个按钮的时候会有一个slot来响应,我想知道的是这其中的过程是如何来的,是如何来响应的?在点击这个按钮过后并且在slot响应之前,系统内部会做哪些操作?


#1 [hanb99 10-28 15:00]
http://www.qiliang.net/
在这个网站上有关于信号/槽的说明,是中文的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