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 程序的编译
作者:sunliwen
日期:2006-10-26 14:02
内容:

我用C++Builder6写完了程序,然后在里面编译,发现有很多类的析构函数报告链接错误。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难道写qt程序只是用qmake工具编译吗?而后再用C++builder6自带的make工具,或者
VC6带的nmake工具吗,最终生成.exe,是这样的吗?如果是这样,那就显得有点儿不太方便了。
本人以前没有接触过qt,望大家多多指教!!!谢谢!!!!


#1 [cavendish 10-26 15:38]
主要原因是qt需要预处理
使用moc
这一过程主要对属性、信号和槽等基于metaobject起作用
qmake不是编译工具
只是makefile生成工具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