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工具栏图标怎么没了
作者:wicoo401
日期:2006-10-28 10:49
内容:

我用QT designer创建的工具栏 保存后 qmake .pro再make 运行程序能显示所有的工具栏图标,可重起机器后在打开PROJECT,发现原来的工具栏图标全没了 这是什么原因,试了好几次全这样,晕了
新手上路 多多帮忙!!!


#1 [xuxinshao 10-28 18:00]
工作路径不对
#2 [wicoo401 10-30 10:02]
那路径该怎么设啊
是重启机器后才消失的,本来还都有的,是路径的原因吗?
#3 [wicoo401 11-08 16:22]
谢谢 OK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