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,如下界面该如何实现
作者:perferts
日期:2006-10-28 10:52
内容:

谢谢,跪求


#1 [漏斗の水风 10-29 20:55]
好有难度
期待答案
我就用designer画过很简单的
#2 [xuxinshao 10-30 10:16]
我只用Qt designer做对话框
#3 [mike 10-31 15:50]
1M羊可以接这个工程,包括功能实现!
#4 [myvm 11-01 18:01]
1M羊=100万 。
像这样的软件,值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