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qt编写的用mysql的程序怎么改用sqlite?
作者:miracle_liu
日期:2006-10-31 12:36
内容:
因为连接mysql需要地址,但是sqlite是针对文件的,出了修改驱动名称,还需要在连接地方进行什么修改呢?需要修改的代码量打吗?原程序不会因数据库的修改出问题吗?不太清楚mysql和sqlite有多大的异同。希望大虾能够解答。谢谢
#1 [XChinux 10-31 18:04]
连接时setDatabaseName("your_sqlite_fielname");
都使用标准SQL语句最好了。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