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新手请教关于QPixmap类?
作者:fhqwfnmqj
日期:2006-11-02 23:55
内容:
各位前辈,我没有学过Qt3,直接接触的Qt4
我想知道QPixmap类的用法,以及这个类都能干些什么?
它的英文说明我看的不是很明白。
望各位给予帮助!!
多谢了!!
#1 [XChinux 11-03 13:29]
看Qt3的中文文档也可以帮助加强了解
#2 [浪漫天使 11-28 09:24]
不妨说说你想QPixmap类用干些什么:)
#3 [mike 11-28 10:57]
转化图片,你比较兰阿
#4 [浪漫天使 11-28 11:51]
兰?烂?懒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