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求助!!如何将QT程序代码转换为QT图形界面啊?
作者:yu2007tian
日期:2006-11-08 21:34
内容:

求助!!如何将QT程序代码转换为QT图形界面啊?
网上下载的QT程序代码,请教大侠们如何将其转化为QT图形界面从而进行图形编辑啊?
谢谢!!


#1 [dida424 11-09 20:00]
编译运行不就得了
#2 [dida424 11-09 20:01]
编译运行不就得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