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Diolog的标题去掉后想恢复过来怎么难??
作者:mike
日期:2006-11-13 16:25
内容:
我去掉QDialog的标题栏, 想恢复标题栏,恢复到原先的代码,编译,运行,还是去掉标题的对话框,有没有见过这方面的情况的gg?请教!
#1 [penguinfish 11-13 17:31]
看看窗口属性设置:设为Qt::FramelessWindowHint,为无标题栏!
#2 [cavendish 11-14 16:26]
为什么不看文档和实例
http://doc.trolltech.com/4.2/widgets-windowflags.html
#3 [mike 11-20 13:55]
我是写的代码,不是用的Qt Designer,感谢各位哥哥了@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