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诚意拜师
作者:suntongo
日期:2006-11-17 01:25
内容:

本人正在做一个软件,为了跨平台选用了QT,正在学习中。
也许有很多幼稚问题要请教,放在坛子上怕大家懒得回答,因此想拜师专门指点。
有热心人士请联系:webmaster@zxca.net,QQ:180546805,MSN:suntongo@hotmail.com,徒儿这厢有礼了。
开发环境:
WinXP,VC6,QT3.3.6,OpenSSL
RedHat9,GCC,QT3.3.6,OpenSSL
项目:X5.09数字证书工具(GUI)、文件透明加密/解密(支持USBKEY/CSP/PKCS#11)


#1 初学者就这么可怜? [suntongo 11-21 00:48]
找个老师就这么难。
#2 [cavendish 11-21 00:59]
大家都得谋生
老师也不能义务呀
你也得理解
你这帖子把大家吓到了
有问题就发上来
会有人回答的
但一定要是自己思考过的
#3 [suntongo 11-23 22:27]
我怎么吓到大家了,一个初学者能把谁吓到?
我会给与回报的,因为初学Qt,怕提出来的问题过于肤浅,没人有兴趣回答才想到拜师的。
至于C++,其他的我都没问题,就是Qt要从头学起。
比如怎么着手生成一个“hello world”都有多种说法,无所适从,在这里提这种问题难道适合吗?
#4 [cavendish 11-23 23:13]
好好看看文档吧
http://doc.trolltech.com/4.2/how-to-learn-qt.html
http://doc.trolltech.com/4.2/examples.html#qt-tutorial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