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调用外部应用程序参数的问题 作者:luoshe 日期:2006-11-17 10:10 内容:
斑竹老大,我想把外部应用程序的参数传递给Qt,譬如说我写一段C代码,希望把这段代码中的一个参数的值显示到Qt的QLineEdit中,但我不想把这段代码写入到Qt源代码中,请问可以怎么做呢?具体要用哪个API函数呢?多谢答复
#1 [XChinux 11-17 10:47] 用QProcess吧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