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【提问】关于 CreateFileMapping 和 mmap
作者:foolagain
日期:2006-11-24 10:53
内容:

Windows 下的CreateFileMapping 和 linux下的mmap在qt中有什么替代方案吗
其实是为了处理大文件的读取,想利用文件映射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