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提问:按钮于对话框的连接
作者:zhendeyue
日期:2006-11-26 12:20
内容:

我需要点一个按钮然后出来一个对话框,请问大家该用哪个类比较好?可否指点一下其用法?
非常感谢!


#1 [XChinux 11-26 14:34]
是什么样的对话框??简单的QMessageBox??还是QInputDialog等等?Qt类里已经自带了一些常用的简单对话框。如果复杂的对话框那你就需要自己做这个对话框了。
#2 [cavendish 11-26 17:29]
http://doc.trolltech.com/4.2/examples.html#dialog-examples
#3 [zhendeyue 12-01 21:14]
谢谢两位楼主。改用哪种对话框我还没拿定应改用哪种更合适,我先看看2楼楼主的示例在决定,最近比较忙刚看到,非常感谢!
#4 [yangshaoxing 12-02 16:07]
引用第1楼XChinux于2006-11-26 14:34发表的“”:
是什么样的对话框??简单的QMessageBox??还是QInputDialog等等?Qt类里已经自带了一些常用的简单对话框。如果复杂的对话框那你就需要自己做这个对话框了。
不是消息框也不是输入框,就是类似QDialog的对话框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