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急問,麻煩各位了!!
作者:abcvvabc
日期:2006-12-01 08:52
内容:
(在qt-2.3.2之中)
請問各位QTabDialog如何作到有如文字編輯器一樣,按
下開新檔案的icon那樣功能的作法, 是如何實現的, 我指的是
己將一個QTabDialog show出來了, 遇到某個事件還需要多
出一個page, 要如何作到呢??
目前我知道用addTab(page, "Mypage"), 是新加一個頁面
, 但新增完由於之前己經show()過, 所以無法顯示其頁面, 不
知該如何讓己show()的試窗再臨時加入一個新頁面呢 ?
麻煩各位高手指導了...
部份code如下:
tdialog->show();
return a.exec();
if(i==3){
tdialog->addTab(page3,"Mypage");
}
↑這行下了之後由於上面已經讓試窗產生出來, 那要如何把他加入呢?當i==3時, 成立之後執行此行程式,要如何新增其頁面呢?
#1 [浪漫天使 12-01 08:58]
showPage( QWidget * w ) 试试看
#2 [abcvvabc 12-01 09:02]
showPage(QWidget *w)
沒有辦法顯示出來, 請問是我的問題嗎???還是還有其他辦法呢
#3 [浪漫天使 12-01 09:24]
return a.exec();
if(i==3){
tdialog->addTab(page3,"Mypage");
}
return 已返回,还会往下走吗?
#4 [wangowen 12-01 09:29]
在Qt4中用QTabWidget可以用addTab实现这个功能。
#5 [abcvvabc 12-01 09:59]
不好意思, return a.exec()
之後是不會向下走了, 那用什麼辦法可以在已顯示的試窗內再新增一個page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