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QT在windows下的应用
作者:wuyuebd
日期:2006-12-01 10:23
内容:

我是一名新手,想请教一个问题.在win下用qt开发程序,如果发布到其它机子的win系统中,是不是需要额外安装一些库函数,还是直接用一个exe文件即可?在win上安装qt有好几种方式,如果不用自己编译源代码而是用mingw,这对以后在其它机子上用qt开发的程序有什么影响?谢谢.


#1 [XChinux 12-01 11:02]
把需要的动态库带上即可。
#2 [浪漫天使 12-01 11:29]
程序统一的问题跟mfc类似的;至于安装方式,只能说组合方式,这个看你喜欢的咯
#3 [XChinux 12-01 11:42]
把$QTDIR/bin目录下需要的mingw10.dll, QtCore4.dll, (QtGui4.dll, QtNetwork4.dll, QtSql4.dll....括号里的这些看情况是否加)带上,如果用到了一些插件(比如GB内码、sql驱动等)要把plugins下面相应的插件动态库带上,用到非QT的其它库的话也要带上,基本上这样就可以了。
#4 [rangzh 12-01 20:51]
也可以静态链接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