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怎样将qt3工程转化为qt4的工程
作者:ydhxtf
日期:2006-12-03 03:58
内容:
好像用手工写的代码很容易转
但是用qt3的designer做出来的就没那么容易了,用了qt3to4,还是不行,编译好多错误
谁又这方面的经验讲一讲啊
比如我想把qt3的designer手册里面的那个colortool例子在qt4上编译,应该怎么转换?
我用的是windows的版本
#1 [cavendish 12-04 01:14]
http://doc.trolltech.com/4.2/porting4.html
#2 [ydhxtf 12-04 11:32]
这个我看过了,照它说的做,没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