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[求助]win32下的一些函数命令和Qt下的不能对应(以解决)
作者:pikachu
日期:2006-12-03 20:34
内容:

换了一个写法,重新写了一遍函数


#1 [cavendish 12-04 01:13]
CString?
VC?
#2 [pikachu 12-04 01:17]
是的
目前要把一个win32下的程序移植到qt,对qt还不是很熟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