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[求助]win32下的一些函数命令和Qt下的不能对应(以解决) 作者:pikachu 日期:2006-12-03 20:34 内容:
换了一个写法,重新写了一遍函数
#1 [cavendish 12-04 01:13] CString? VC? #2 [pikachu 12-04 01:17] 是的 目前要把一个win32下的程序移植到qt,对qt还不是很熟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