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我想在QT里实现保存上一次操作的功能 作者:ctiyouyou 日期:2006-12-04 09:08 内容:
比如我在一个EDIT里输入 HELLO或其他字符后 再次启动ARM板后 该EDIT里显示 HELLO或其他字符 请高手们给出简单流程谢谢~
#1 [pluto 12-05 19:29] 保存成文件行吗? 还是要undo redo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