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窗口切换问题? 作者:dida424 日期:2006-12-06 12:11 内容:
在一个已打开的窗口中调用另外的一个窗口,原来的窗口可关闭,请问如何实现?谢谢
#1 [XChinux 12-06 12:24] 用new 生成窗口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