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ButtonGroup的使用?
作者:yangshaoxing
日期:2006-12-06 13:08
内容:

我想问一下,QButtonGroup该如何?我增加Abstract按钮时老是报错。增加QPushButton按钮后无法显示


#1 [qoozone1234 12-12 11:46]
我也不太明白,这块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