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,分模块显示
作者:wumulin832
日期:2006-12-07 09:57
内容:

我想做一个界面,界面分为左右两个部分。右侧的基本不变,在右边有不同的按钮,当按下相应的按钮时,在左变那块出现相应部分的界面,用什么方法可以实现啊?


#1 [cavendish 12-07 16:27]
layout自己堆呀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