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Win2003+Qt+VC++6的问题
作者:achzhou
日期:2006-12-07 13:38
内容:
现状:
我的系统是很低级的,CPU:698,内存:256,IBM本,Win2003系统
单装VC++6.0能够建立工程,并进行调试,我观察了,此时对CPU的使用很少,MSDEV使用内存18M多
再装上Qt之后,不能建立工程,当然也不能调试了,提示MSDEV错误,需要关闭
问题:
Qt对内存要求很高吗?或者是对CPU要求很高?
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?
请高手赐教!
email:achzhou@126.com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