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怎样可以使我用QT编写的程序不依赖于.dll文件
作者:playboy
日期:2006-12-08 16:42
内容:

怎样可以使我用QT编写的程序不依赖于.dll文件


#1 [playboy 12-09 11:01]
为什么没有人回答我啊!
#2 [rangzh 12-09 11:54]
采用静态链接方式
#3 [XChinux 12-10 17:18]
安装Qt和编译程序时都采用静态编译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