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Excel拷贝的东西不能用?
作者:weixj2003ld
日期:2006-12-18 12:56
内容:

我将Excel中的整行拷贝到一个QlineEdit中,从表面上看Excel中的各个数据是以空格分开,但是我用
QStringList xjlrlist QlineEdit->text().split(" ")时,发现分不开各个数据,不知道Excel中各个数据之间是以什么分开的?谢谢 !


#1 [浪漫天使 12-18 17:59]
好像是TAB吧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