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4.1的win版挂载U盘问题
作者:zccmin
日期:2006-12-21 11:39
内容:

在linux下,是利用QProcess 或system调用linux的mount命令就可以挂载U盘.
我现在用的qt4.1的win版本,想挂载U盘,应该怎么做?急!!!!请大侠们指教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