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4.1的win版挂载U盘问题 作者:zccmin 日期:2006-12-21 11:39 内容:
在linux下,是利用QProcess 或system调用linux的mount命令就可以挂载U盘. 我现在用的qt4.1的win版本,想挂载U盘,应该怎么做?急!!!!请大侠们指教!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