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安装opensrc 4.2.2时,总是要key?
作者:jedychen
日期:2006-12-26 17:01
内容:
#./configure
cat: /root/.qt-license: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
Please enter your license key:
???????? 我是在论坛上下的qt-x11-opensource-src-4.2.2.tar.gz
#1 [china-wei 01-11 09:14]
楼主估计下的包有问题
去官网下载试试看!
我也是X11-4.2.2 没见过这问题!
#2 [qoozone1234 01-21 18:04]
下的是商业版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