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为什么置顶的无标题窗口不能用鼠标拖动?
作者:zorachung
日期:2006-12-29 14:51
内容:
m_pUrlWid = new QWidget(NULL,Qt::WType_TopLevel|Qt::WStyle_StaysOnTop|Qt::WStyle_NormalBorder|Qt::WStyle_Customize)
为什么这个窗口不能用鼠标拖动,我想做一个置顶的窗口,但不想要标题栏,因改如何做,向上面这么做,置顶和没有标题栏都可以,就是不可以拖动,应该如何使其能够被拖动 ?
哪位大侠可以给我解答一下,谢谢!
#1 [icevi 12-29 15:26]
自已在dragMoveEvent事件里写代码实现窗体移动吧
#2 [zorachung 12-29 15:49]
噢,好的。我试一下先,谢谢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