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中如何嵌套C的代码??
作者:huzi00008
日期:2007-01-04 14:11
内容:

在C++代码中可以用:extern "C"解决。
在QT里如何解决阿?


#1 [XChinux 01-07 08:23]
Qt不就是C++写的么?
#2 [lsosa 01-08 15:25]
对啊,同样的,在你的c语言文件里面,使用extern "C"包含所有的函数实现即可;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