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使用问题
作者:fengokfire
日期:2007-01-08 10:29
内容:

如何在QT中实现左右2个表框,左边表框中的文字通过中间的按键点击填加到右边的表框中???


#1 [XChinux 01-08 11:17]
什么叫表框??
用QListWidget可否满足需求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