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linux,想升级Qt至4.2.2,如何卸载原来的Qt3.3.5呢???
作者:allenliu0225
日期:2007-01-08 16:14
内容:
我原来在linux里安装的是qt3.3.5,由于空间不太多了,现在想把它卸载掉,安装4.2.2版本的,咋办啊?!
直接删除3.3.5的目录,修改环境变量,然后安装4.2.2可以吗?
#1 [XChinux 01-08 17:18]
不用卸载原来的。
http://www.qtcn.org/blog/blog.php?do-showone-tid-148.html
#2 [allenliu0225 01-08 22:26]
XChinux,可是我觉得我的linux空间已经不是很多了啊,所以为了节省空间,必须把原来的Qt3卸载掉。。。
#3 [allenliu0225 01-08 22:28]
另外,我主要是想驱动我的sqlite数据库,在编译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啊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