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我怎样可以输出一些数字信息呀? 作者:wangcheng 日期:2007-01-15 19:38 内容:
想做个程序界面,然后显示几个数据,如温度值等! 一段时间后刷新一下! 我应该用怎么做呀!谢谢!
#1 [XChinux 01-16 10:48] 用QTimer定时刷新。 显示数字可以用QLCDNumber #2 [wangcheng 01-16 15:24] 谢谢!高人!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