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我怎样可以输出一些数字信息呀?
作者:wangcheng
日期:2007-01-15 19:38
内容:

想做个程序界面,然后显示几个数据,如温度值等! 一段时间后刷新一下!
我应该用怎么做呀!谢谢!


#1 [XChinux 01-16 10:48]
用QTimer定时刷新。
显示数字可以用QLCDNumber
#2 [wangcheng 01-16 15:24]
谢谢!高人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