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[急、急、急]文本编辑器
作者:carman
日期:2007-01-23 09:53
内容:

小弟刚刚搞QT不到2个星期,现在在做文本编辑器,现在想实现文本的块选和行选,请问如何实现块选,有这个属性还是要编代码完成。


#1 [qoozone1234 01-23 22:00]
你说的是,ultrlaedit那个块操作功能吗?
呵呵,它那个实现的也不太好。中英文混合的时候,进行操作,容易出现乱码。
应该QT里面没有这个函数。
呵呵,要了解许多内部机制,有点难做啊。
#2 [carman 01-24 09:37]
那我只能试试啦,谢谢啦
#3 [carman 01-24 09:45]
大家在给点建议吧!!!
#4 [qoozone1234 01-24 12:05]
呵呵,其实那个功能我也想实现。呵呵,
感觉,许多时候特别有用。
呵呵,我觉得有实现的可能。
只不过,可能在很庞大的块操作时候,效率不高。
呵呵,就使用qtextedit,相关的操作类就可以了。
你要是做出来了,一定要介绍给大家啊。
呵呵,小弟我,也很迷茫这块。
#5 [carman 01-24 12:22]
只能慢慢看API了

<< 1 2 3 >> (1/3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