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怎么把Enter做成快捷键呀
作者:carman
日期:2007-01-29 12:00
内容:

我怎么无法把Enter设置成快捷键呀,这是为什么,其他键都可以的,郁闷


#1 [carman 01-29 15:45]
怎么设置ALT+Enter为快捷键呀
#2 [btwo0 02-05 18:16]
Do you use QT 4.0? please try to use QAction::setShortcut();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