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怎么把Enter做成快捷键呀 作者:carman 日期:2007-01-29 12:00 内容:
我怎么无法把Enter设置成快捷键呀,这是为什么,其他键都可以的,郁闷
#1 [carman 01-29 15:45] 怎么设置ALT+Enter为快捷键呀 #2 [btwo0 02-05 18:16] Do you use QT 4.0? please try to use QAction::setShortcut();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