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为什么编译后运行Debug目录下生成的exe进行读写串口时会出错?
作者:unforgiver
日期:2007-02-01 11:40
内容:
为什么编译后运行Debug目录下生成的exe进行读写串口时会出错?
.net + 4.2.1
在 .net中 直接点击播放按键运行我得程序 没有一点问题
但是 运行Debug目录下生成的exe 时 读写 串口时 就会不定时 出现 错误 让关闭或者调试程序
最后提示 读写错误
一直无法理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
#1 [unforgiver 02-01 11:46]
在。net中 点击Debug方式的 运行 按钮 没有一点问题
#2 [unforgiver 02-02 08:46]
提示 ntdll.dll错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