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响应鼠标上下左右键阿?
作者:smallruby
日期:2007-02-02 00:18
内容:

我希望对鼠标上下左右键建立自己的信号和时槽,但是我的QT 中居然没有QKeyEvent类,怎么办啊?
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?


#1 [molight 02-03 09:02]
不会吧,说一下你QT的版本呢。QT4里面一定是有的啊。
你在Qt Assistant中查找一下,里面的资料很多的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