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窗口获得焦点时会发出什么消息?
作者:forestlier
日期:2007-02-08 22:32
内容:

有谁知道窗口在获得焦点时,会发出什么消息,或者会调有什么函数响应呢?


#1 [XChinux 02-09 10:52]
重新实现event(QEvent *)函数
截取QEvent::WindowActivate事件
#2 [css520 02-13 16:43]
focusInEvent
引用第0楼forestlier于2007-02-08 22:32发表的:
有谁知道窗口在获得焦点时,会发出什么消息,或者会调有什么函数响应呢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