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按钮的问题
作者:jy597329
日期:2007-02-15 14:54
内容:

我做了一个QPushBotton的按钮在主函数里,然后想单击这个按钮进入到下一格窗口,这个窗口的程序在另一个函数里,怎么连接起来?应该怎么编写?


#1 [jy597329 02-15 17:00]
自己顶一下,没人知道么
#2 [XChinux 02-16 10:38]
最好不要这样写,虽然C++写法灵活,但这样不符合易读,也不易于使用signal/slot机制。
把QPushButton放到一个自己派生出来的窗体上,声明一个slot:
void on_pushButton_clicked();
在这个slot里再自动生成你的第二个窗体即可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