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自动布局问题
作者:jy597329
日期:2007-02-15 16:58
内容:

如何让按钮在Qwiget中自动布局?竖着


#1 [XChinux 02-16 10:35]
用Designer进行布局,然后用uic生成ui_xxxx.h文件,看看里面的源代码是怎样的就知道了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