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教白屏现象? 作者:lean 日期:2007-02-27 14:50 内容:
我做了一个对话框,在左侧放置了几个切换安扭 程序执行时的主界面挂载了多个图片,若执行一晚上(中间不去动它)第二天界面就死掉了,无法切换变成白屏了! 不知哪位大虾可以帮忙指点一下! 急急急!!!
#1 [zeki709 03-12 18:56] 可以使用Kdevelop的调试模式运行,查看具体错误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