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白屏现象?
作者:lean
日期:2007-02-27 14:50
内容:

我做了一个对话框,在左侧放置了几个切换安扭
程序执行时的主界面挂载了多个图片,若执行一晚上(中间不去动它)第二天界面就死掉了,无法切换变成白屏了!
不知哪位大虾可以帮忙指点一下!
急急急!!!


#1 [zeki709 03-12 18:56]
可以使用Kdevelop的调试模式运行,查看具体错误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