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在windows下调用windows方法的问题
作者:wrj_123
日期:2007-02-27 15:47
内容:

请教一下,在windows下qt可以调用windows的方法么?如CreateFile ,ReadFile ,WriteFile等方法
可以的话应该怎么调用!谢谢!


#1 [attica 03-02 10:17]
如果用的编译器是VC,直接包含window.h(某些API可能需要在链接时包含特定的库,具体查MSDN)就可以了
#2 [XChinux 03-02 21:02]
用mingw也可以,直接包含windows.h,然后在程序中使用相应的API。
比如:
#ifdef Q_WS_WIN
#include
#endif
......
#ifdef Q_WS_WIN
CreateFile(...........);
#endif
#3 [wrj_123 03-05 10:58]
知道了,谢谢了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