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控件写在groupbox里无法SLOT接受对象出错?必须用this定义?
作者:小天
日期:2007-03-01 23:49
内容:

请教高手:
定义了label为public
做界面时候将label放到了Groupbox里,执行一个按狃提交。于是在SLOT时候接受就出错
基本就是提示接受者错误
代码如下:
QLabel *label= new QLabel(groupbox,”label”); //groupbox已经定义过
Connect(btn1,SIGNAL(clicked()),label4,SLOT(run()));
….

Void LampDemo::run()
{

Label->setText(“222”);
Label->show();
}
但如果在上面代码将
QLabel *Label =new QLabel(this); //这里用了THIS
然后Connect(btn1,SIGNAL(clicked()),label,SLOT(run()));
这样就可以了。但位置就不漂亮了,不象放在GROUPBOX里
哪个高手告诉我,如果一定要定义LABEL的时候放到GROUPBOX里
那么run()里面要怎么修改和connect()里面的接受者应该怎么写?才能传递过去


#1 [小天 03-02 23:32]
自己回自己
没办法直接写
最后用了很笨的,2次信号传递,发送出去显示的,位置不变
运算过程写在run()函数里,再run()里再发送信号到另个槽接受,对于不同结果要显示的控件用了不同槽
这样反正能显示,控件也没动位置
估计方法很土。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