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教:qwt的图表怎么才能存成图形格式?
作者:cdanger
日期:2007-03-02 12:28
内容:
我用qwt来做成了曲线图,现在因为要求能把图表存成图形文件(jpg、png等)用于制作文档、幻灯片等,看了两天了,不知要怎么才能抓取到图形,原来还可以存成SVG图,4.2.x以后这个被废弃了。
现在只能把图表存成pdf文件(qwt里有例子)。
#1 [chwoozy 03-02 20:26]
楼主说的4.2.x是指Qwt的版本还是Qt的版本。Qwt已经出了5.0了,楼主要不要试试?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