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各位高人
作者:sszllx
日期:2007-03-03 20:57
内容:

为什么对话框调用另一个对话框的时候就死机呢??有什么限制吗?


#1 [浪漫天使 03-03 22:50]
完全没有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